校领导带队赴淮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档案管理,做好档案馆库改造等相关工作,10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带队赴淮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热情接待了陆为群一行。     

焦富民对陆为群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以及档案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携手并肩,共同进步。

陆为群对焦富民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巩固深厚友谊,优势资源互补,不断推进两校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档案管理工作、档案馆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会后,陆为群一行还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档案馆、校史馆。

  党政办、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校史馆一楼   电话:0517-8359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