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近两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我校档案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学校档案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振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档案工作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拟在全校范围内评选一批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1.先进集体:从学校各立卷归档单位中评选出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2.先进个人:从学校各立卷归档单位档案分管负责人、兼职档案员中评选出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3.名额:先进集体10%左右;先进个人20%左右,各部门、单位限报1名

 二、评选条件

(一)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1.组织机构健全。单位主要负责人或班子成员担任档案工作分管负责人专人担任专兼职档案员,积极创造条件确保本部门档案工作顺利开展

2.档案工作规范。完整、准确、规范地将本部门2020、2021年度文件材料进行收集、整理、编目、装盒、录入、上传到南大之星档案管理系统。

3.工作成效明显。积极主动向综合档案室移交档案,档案齐全完整无遗漏质量高者优先。

4.在档案管理工作的其他方面做出突出成绩。

二)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1.政治素质好。认真学习、贯彻档案工作政策和法规,严格执行学校档案工作规章制度,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业务能力强。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档案业务活动及时组织本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收集、整理文件材料,立卷符合规范,案卷质量高,档案目录录入档案管理系统,并上传相应的电子文档。

3.工作成效明显。主动与学校档案管理部门沟通,支持配合综合档案室做好档案的移交归档工作。移交的档案齐全完整无遗漏质量高者优先。

4.个人奖项申报应突出个人在部门档案整理立卷中所起的作用,以及对学校档案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度。

    三、评选办法

1.拟申报单位和个人对照评选条件填写《淮阴工学院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淮阴工学院档案工作先进个人申报》《淮阴工学院档案工作考核评分表》(见附件)。

2.党政办公室组织评审组进行申报材料评审和实地评审,确定表彰对象。

3.请于9月26日前将纸质(经签字盖章)材料报党政办综合档案室或将纸质版扫描件发送到wenjing校内邮箱。

 

附件:1.淮阴工学院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2.淮阴工学院档案工作先进个人申报

     3.淮阴工学院档案工作考核评分表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1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校史馆一楼   电话:0517-8359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