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工作通过省五星级规范化建设测评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9月27日,省档案工作测评组对我校档案工作五星级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评审验收。淮安市档案局局长金德海,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杨正亚出席测评会。

金德海对学校档案工作顺利通过测评表示祝贺,他认为,淮阴工学院这次能够顺利通过档案工作五星级规范化建设测评,主要在于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同志工作认真、广大教职工积极主动支持。希望学校今后在档案收集、管理、建设和使用等四个方面继续努力,力争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爱武对测评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测评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省档案工作测评组按照《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测评相关流程,听取了杨正亚副校长关于我校档案工作五星级创建情况汇报,通过考察校史馆、实地查看库房、调阅档案、查阅迎检台账、档案数字化、现场档案检索等若干环节,从组织管理、基础业务、信息化建设、开发利用等方面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

测评组经过综合评议,对我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保管各项设施齐全,档案管理规范有序,档案利用成效显著,并对我校档案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测评组一致认为,淮阴工学院的档案工作符合《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规定的五星级标准,测评予以通过。

杨正亚表示,学校会认真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工作。同时,学校还将按照更高的目标、更高的标准做好档案工作,使其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五星级档案室”是江苏省档案工作的最高等级,我校也是全省第15家获此等级的高校。

党办、校办、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成教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校史馆一楼   电话:0517-8359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