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14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淮档局〔2022〕2号)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请根据《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要求,按照《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选题指南》(见附件)所列研究方向确定选题。

   (二)《 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选题指南》中所列重点项目,须由档案行业相关领域有影响力的专家负责,研究团队要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科研条件。

   (三)2022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将设置一定比例的青年项目(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40岁),请各单位积极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工作者参与档案科技创新。

   (四)鼓励区域、行业内不同单位或跨区域、跨行业的单位联合申报,集中力量针对制约档案事业发展的普遍共性问题开展研究。

   二、材料报送

   每个申报项目须报送《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任务书》一式5份及《项目内容摘要》(800字以内)一式2份,加盖公章后报送至综合档案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wenjing校内邮箱(有涉密、工作秘密或敏感信息勿发),截止时间为2月21日。《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任务书》和《项目内容摘要》电子版可在“国家档案局科技信息系统”(http://61.135.203.72:9003/dagl/的“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

 

   附件: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选题指南

 

 

 

                                             党政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校史馆一楼   电话:0517-8359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