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 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网上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近日,省市档案局、档案馆印发了《关于开展第二届“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上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部署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讲述百年大党的壮阔历程,回望英雄先烈的感人故事。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做到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

2.作品需围绕党史故事、先烈故事等,严格尊重史实。作品须为原创,时长5分钟以内,视频格式为MP4,不大于800M,体裁包括但不限于动漫、微电影、动画、H5等。

3.每部作品需填写第二届“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报名表。

三、其他事项

1.应征单位和个人应保证对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

2.主办方对报送的作品享有在各网上平台播放的权利。主办方不承担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与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活动专题页面:http://opinion.huanqiu.com/topic/2021zxxl

3.请各部门和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挖掘资源,组织好短视频征集活动,并于202168日前报至党政办公室wenjing校内邮箱。


附件:第二届“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报名表




                                                                                                           党政办公室

202152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校史馆一楼   电话:0517-8359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