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档案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档案意识,规范档案业务活动,11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档案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就推进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意识,牢记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以及资政育人的基本职责。二是坚持依法治档,夯实档案基础。持续推进学校档案工作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提升学校档案工作的整体水平。三是深化战略转型,提升服务成效。大力推进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参会人员分为四个观摩组,分别从档案类别、档案整理、档案保管、档案信息化四个方面实地观摩了机材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交通学院的档案建设情况。观摩结束后,各组组长分别介绍了实地观摩情况。党政办负责人对本次观摩活动做了点评。

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档案负责人、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校史馆一楼   电话:0517-8359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