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档案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 19 日,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档案建设工作推进会。党政办主任韩锦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锦标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学校档案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不断加强档案工作的硬件环境、规章制度、人员队伍以及信息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分析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及时规范档案整理归档、加强档案管理队伍建设、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步伐。为更好推进全校档案建设工作,韩锦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找准问题差距,强化做好档案工作的积极性自觉性;三是要把握时代要求,提高做好档案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对保质保量做好2019年度综合档案整理归档工作、全面组织开展好学校2020年度档案评选表彰工作、充分利用档案资源开发编研成果、组织开展省、市档案学会学术研讨等近期学校档案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组织部、教务处、党政办三位老师就党务档案、教学档案、档案实务相关知识进行了交流和培训。与会人员就档案业务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李继林主持。

全体专兼职档案员、各教学科研单位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教务秘书等近百人参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校史馆一楼   电话:0517-8359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