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档案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档案馆《关于深入开展全省档案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苏办档字〔201920号)文件要求,为切实加强档案安全工作,防范各类风险,确保我校档案安全,529日下午,副校长陆为群带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政办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开展了档案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照《档案馆安全风险评估指标体系》,对档案安全情况逐一排查,重点检查了档案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监控系统的配置情况,库房“八防”条件、电子档案数据安全等。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我校档案安全情况良好,针对个别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我校制定了《淮阴工学院档案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预案》,并形成《淮阴工学院档案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自查自纠报告》。通过此次检查,我校强化了档案安全意识,并牢固树立了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校史馆一楼   电话:0517-83591066